星期三, 1月 05, 2011

陳德容情路坎坷! 張小燕調教:女生不要太早跟男生上床

陳德容情路坎坷! 張小燕調教:女生不要太早跟男生上床

NOWnews 更新日期:2011/01/04 23:48
久未出現在螢光幕的高怡平、陳德容與胡家琪4日上中天《小燕之夜》,陳德容坦言渴望婚姻,自認很重視交往前「朋友的過程」,不料張小燕突然露骨地說:「男人只要上床就不要找女友,花點錢就好。」嚇壞眾人!

許久不見的陳德容,看到擁有幸福婚姻及家庭的好友高怡平及胡家琪,落寞地說:「我在10幾歲時就有成家的念頭,雖然交往的對象沒有特別的門檻,最重要跟我要有共同信仰,我精神上需要很多的滿足感,我更重視在交往前的朋友相處過程,才能了解彼此。」

不過才說完張小燕就感慨地說:「先前訪問宋新妮及張本渝,她們也是在感情上受過傷害的人,跟她們聊完後,我就想女生不要太快放感情進去。」她還爆出驚人之語:「就是女生不要太早跟男生上床,除了上床之外,男女交往還有別的東西,如果男生只想上床,就不要找女友,花錢就好了!」

高怡平的豪爽個性讓婆婆對她疼愛有加,但張小燕卻不相信高怡平是會順服先生的人?她說:「別人都覺得我欺負我先生,其實他很有個性,婆婆也發現我的個性就是這麼地直率,也很讚賞我懂得服侍丈夫。」
新聞來源:NOWnew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