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8, 2010

16歲女賣淫日記 藏「嫖客愛情」

16歲女賣淫日記 藏「嫖客愛情」
【世界日報╱上海18日電】

2010.09.18 02:31 pm

江蘇常州警方日前端掉了一個隱蔽的賣淫窩點,抓獲了組織賣淫的毛某夫婦及三名賣淫女。現代快報報導,讓民警吃驚的是,其中一名只有16歲的女孩,竟然是毛某夫婦的親生女兒。在查獲的三本帳本中,記錄了賣淫女一年多來賣淫的次數,獲利四、五十萬元的罪惡事實。另外,一本上鎖的日記,則記錄了這個女孩賣淫的過程、對父母的怨恨,及她和一名嫖客「寶貝」的愛情故事。

據報導,16日早上,常州一會務組工作人員緊張地尋找他們邀請來的一名外地專家。該專家沒有出席前一天的招待晚宴,也沒有來吃早飯。無奈之下,工作人員打開專家的房門,發現專家並不在房內,但他的會議資料等全都在,會務組於是報警。

常州警方隨即啟動了全城搜索。最後發現,該專家因涉嫌嫖娼,被抓進了派出所。

報導說,這家位於會館濱路上的賣淫窩租的是一間臨街的私房,派出所監控了很久才決定一舉端掉這個色情窩點。當時,五名嫖娼男子從暗門出口逃離時一一被逮,其中包括那位專家。民警很快控制了足浴店的老闆毛氏夫婦及三名賣淫女,讓人訝異的是,夫婦倆控制的三名賣淫女中,一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「嬌」,只有16 歲,另外兩名居然是他們的侄女「彩」和「婷」,一個22歲,一個20歲。

記錄月收入的兩本帳本上寫著從2009年1月至今年8月每個月的收入。報導說,毛氏夫婦面對證據,只好交代了犯罪事實。他們說,在他們老家,是笑貧不笑娼,所以他們帶著16歲的女兒還有兩個侄女出來「掙錢」。

此外,辦案民警還發現了一本「嬌」的帶鎖日記本。打開日記,裡面零星記錄著她賣淫的過程、對父母的怨恨,對自己命運的怨恨。報導指出,日記還詳細記錄了阿嬌和一名嫖客「寶貝」的愛情故事。在每一篇日記的最後,她都會說,祝自己生意興隆。還有加油,加油!她說,她想早點轉行,然後做「寶貝」的新娘。

「寶貝』今天發工資了,拿到錢他就來看我。和『寶貝』認識快三個月了,他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鈔票。真正的愛情是天使的化身,一段孽緣不過是魔鬼開的玩笑。我和『寶貝』是愛情還是孽緣?」

「無論什麼時候我都相信他,我相信『寶貝』是愛我的,他會負起責任。今天,他跟我說:我們一起存錢,為將來打拚。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,我要努力工作。」

「我叫他不要來的,在我這裡花錢沒有意義,可是他不聽,隔兩三天就要來。看著他把自己辛苦掙的工資交給我爸媽,我好辛酸。爸媽已經對我們有所察覺,爸爸懷疑我『敲大背』只收了『敲小背』的錢,狠狠地訓了我一頓。」

「聽說我從小到大沒吃過披薩,『寶貝』今天下班後買了一個9吋的披薩,好感動。兩個姐姐叫我小心,不能對他動真感情,做我們這一行的,就不能有感情嗎?」

【2010/09/18 世界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